close

开始上班是郁闷的,但是也是有点小兴奋的。不知不觉已经是星期三了~好快呀。逃出Nik的魔掌是件好事TVS的工作相对来说比较manual但是也不叫轻松。反正可以顺便联系一下excel skill。

这几天回家倒头就是大睡根本没有时间写东西,不过不屑不代表没有新闻。

最大的新闻莫过于terring 半年前离婚事件。我是上qq找到terring才知道的。他们可算是闪婚闪离了。结婚总共不到半年。 林叶这个王八蛋竟然这样无情,离了也罢,离了也罢~

现在人们对婚姻的概念远不如以前了。以前结婚就意味着一辈子在一起不可能分开的,现在离婚简单的像什么似的。大多数80后的也都不是那么在乎了,心里总归都有句独白 “爱谁,谁”。 我还真替她惋惜呀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udiojidu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